D:GP

The
Center
for
Design
and
Geopolitics

中国 (China)

华航(资讯科技)和加州大学圣地亚哥的设计政策计划(D:GP)是多学科的智囊,技 术转让和系统设计倡议。此计划借鉴加州大学开发的研究用以告知公共的政策。 我们借鉴CALIT2的资源,并与我们的网络的研究人员,设计人员,私营企业部 门,决策者,公民利益相关者和基层宣传团体直接合作, 共同开发高风险/高增 益模型,并确定有弹性,資源豐富,和界定短期加州前程的最复杂问题的突兀应 对。 预算,公共建設,互動D:GP主要集中在行星尺度普计算為文化和治理公共建設基 础设的潜力和冒險。计划于逼真方案的场景和深刻的社会和经济分析,我们研制 与示范综合互动 / 複合社会和技术系统的界面设计怎麼可以同时促进可持續發 展資訊的技术和生动多尺度的社会媒体。

Email: inquiry@designpolitics.org